今年是我第一次看V6的演唱會,七年前我明明還很喜歡他們,可是卻沒有去看,之後其實是非常懊惱的....。

 

相隔七年,心情已經不一樣了,為了圓七年前的遺憾,今年與朋友一同參戰!

 

會場中見到許多不同J家的手燈(因為此次V6控沒有出手燈,所以可是出動不少其他團的),像是嵐去年的倒V或今年的、NEWS、J家共同的圓形手燈、KinKi Kids,我都不確定我是來看誰的了(笑)。

 

因為上週才看完札幌巨蛋場,以前覺得很大的小巨蛋,今天一入場,果然是小巨蛋,跟日本場比起來規模真的是很小呀!
而且我們坐在黃2B的第七排,離環繞花道很近,整個很開心!!

 

當我們進場時,就憑票一人發一只3D眼鏡,在開場的影像可以派上用場(想到之前嵐有個實驗也需要用到3D眼鏡~真是剛剛好!)。
第一次看演唱會使用3D眼鏡,真的很特別!

 

*以下曲目轉載自PTT的V6板mingray的文章。

OP映像(3D映像)
A.西裝外套+彩色襯衫(黃GO 桃KEN 深藍JUN 橘INO 綠HIRO 紅MASA)
1.guilty
2.Take Me Higher
3.ThunderBird (好像是在這首脫掉外套?)
4.Darling!
5.Change the world

啊~聽到這首歌~又掉入了校瘋的那個青春年代,伴過我每個週末的歲月啊~~~!

6.Believe your smile
7.本気がいっぱい
8.over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

*Talk*(V6各自打完招呼會先讓CC去換衣服,留TC在台上Talk)

一開始V6用中文向大家打招呼,忘了是誰說〝就由yellow開始〞(森田剛)XDD,森田剛講的不太清楚的「三舔剛」,
但總比之後大家偷懶讓歌迷講....哈哈。
原本坂本很有誠意的用中文說〝我是坂本昌行〞,但講的不清楚,長野說讓大家講好了,所以坂本又用中文說〝我是....〞,大家一起講〝坂本昌行〞。(哈~讓我想到之前大野也是交給大家去講~真是懶惰鬼!)

 

井之原介紹時說〝我是森田剛〞(歌迷:ㄟ~~~),又說〝我是長野博〞(歌迷:ㄟ~~~),最後才正經的說〝我是井之快彥〝  。

 

V6提起了大家做的應援扇,說他們都看的到喔!(覺得蠻特別有藝人提到應援扇,因為明明是蠻正常的事,被提起會覺得很開心呢),准一說他看到有人寫「今晚把七年的時間還給我」(哎唷~笑死我了!!),好像是有人做〝給我錢〞的扇子,不知道是誰說〝這是威脅嗎?!〞哈哈。

 

接著呢,就提到了ARASHI!沒錯!是ARASHI!
井之

說,七年沒見了,有沒有人跑到別團去了,像是ARASHI啊!(爆笑)
還問有去看ARASHI控的人舉手~~XDDDDDD
井之
:沒關係喔~ARASHI很好啊,也很帥!真的沒關係喔!記得回來就好了~~。XDDDDDD(大爆笑)

然後問起七年前有看他們演唱會的人請舉手,還蠻多人的呢!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B.點點裝
9.Hello-goodbye(CC)
10.Rock the house(CC)

這套服裝在CC的DVD有看到過了,所以有印象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C.流蘇裝
11.Honey(TC)
12.オレキミ(TC)

結構カッコいかったよ!白くて、王様っぽい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D.紫色裝
13.X.T.C beat(V6)
14.TopCheker(V6)
15.強くな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
E.六彩繽紛裝(GO紅色 KEN紫色 JUN土黃 MASA軍綠 HIRO灰色 INO寶藍)
16.Light in your heart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

*MC*

這次一樣有上次的翻譯小向小姐,據說七年前也是由他來擔任翻譯!(真是太幸福了~可以近距離接觸J家們)

 

一開始講到了台灣的食物,不管是小吃或是正餐都是,都沒有餓到過(有人敢讓你們餓到嗎!!)
接著講到了台灣的機車,問在場有人騎嗎?當然不少人舉手。
他們就說大家停機車都停得很好,看起來好像是在賣機車的樣子~XDDDD。
又說到了大家騎車戴著安全帽跟口罩,而且有著各式各樣的口罩,在日本只有白色口罩,如果有人感冒戴各種圖案的口罩,可能也會覺得應該不是什麼嚴重的病吧!XDDDDD      

 

再來講到他們看到了今天的報紙,雖然不是很懂,但因為看了有些漢字還是大概知道在講什麼。
像寫坂本就說〝38歲的還很一生懸命的樣子〞~~XDDDDDD
又放了准一後空翻的相片,明明就有其他好的相片,可能記者覺得那張很有趣吧!!XDDDDD

 

因為講到坂本興奮時會有意想不到的動作,這時cue到坂本,他不僅笑得很燦爛,還眨眼睛咧!
然後為了下一首做準備,就讓坂本做舉槍的動作向觀眾開槍,井之
要大家做出閃躲的動作,坂本說〝那我的心情怎麼辦?!〞,哈哈!

 

後來也真的來踩排,本來大家沒做出那種動作,井之原說〝請大家好好做出剛剛指示的!被射到的人會變石頭喔!〞~XDDDD(井之原太有趣了!!!)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17.SWING
18.Are you Ready Tonight?(CC) (應該沒有換裝的樣子)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
H.黑色裝
19.20 Sensation(TC)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
I.亮片點綴裝
20.太陽のあたる場所
21.one(日語版)

 

唱這首歌時,6人坐在中間舞台,女聲部分就由全體歌迷一同唱,就像與V6合唱情歌。
我蠻喜歡這種感覺!


22.You Know?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
J.粉紅裝
23.Orange
24.愛のmelody
25.Cosmic Rescue
26.Beat your heart
27.Good day
28.UTAO-UTAO
29.翼になれ
30.honey beat
31.Music for the people
32.羽根

這時的螢幕是有許多羽毛喔!!還蠻漂亮的~雖然不是真的落下羽毛~。而是愛心保麗龍片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--アンコール--
K.休閒裝
33.愛なんだ
34.ありがとうのうた

 

當唱到這首歌時,森田剛自我們這端升起來,我跟姿雅一直跳啊跳的大喊叫〝GO!〞,他就是沒看到我們。
幸好我們前幾排似乎本命不是森田剛,所以我們的跳躍終於進入他的視線範圍!
原本他還是向兩旁在揮手,突然轉過來看我們,微笑地輕揮手,我跟姿雅同時感覺到一定是在看我們,姿雅也高興得哭出來了。
以前就算藝人往我們這邊看、揮手,我都不會覺得是在跟我揮,一定是大範圍的向所有觀眾打招呼,從不自作多情!
但這一次讓我真的非常確信是真的!
本当に良かったね!!

35.WAになっておどろう(副歌有唱改編的中文版唷!)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
36.Thank You中文版
37.サンキュー!ミュージック
38.Spirit
39.Can do! Can go!

一邊唱著一些老歌,螢幕播放著以前的MV,勾起了不少的回憶。
而且我印象中以前看日本藝人的控,他們螢幕是不會像在日本會附上日文歌詞,除非有特定一首要歌迷一起跟著唱的才有,但這一晚的V控,螢幕就有附全程的日文歌詞喔!覺得好像在日本看控喔!^^

 

雖然V6的感言沒有中文、歌曲中的中文部分也很簡短,但舞台的設計、歌曲的安排、V6本人都誠意十足。
不僅看到了從中間舞台的上端六人同時做後空翻到下階(姿雅說他21日在特區時有看到每人認真慎重的表情),又看到小型環繞水柱的豪華景像,以及翩翩落下的愛心保麗龍片(比嵐的星星還大上幾倍~XD),是場非常豐富的V6饗宴!

 

我不得不提准一的優しい!!
他會去拍歌迷的手,即使是二樓有一點距離,他還是伸長手去摸歌迷的Mickey手、扇子,甚至還將落在花道的愛心保麗龍片親手遞給歌迷(也是有丟下特區),簽名球也是親手遞給男歌迷!而且感覺他都是默默地這麼做,其他五人在花道、舞台走來走去唱歌時,就見他一直在揀保麗龍片給歌迷~XDDD太可愛了吧!!!!!

 

原以為是一場不會讓我high的演唱會,其實不然呢!
能看到這一場演唱會真是太好了!!

創作者介紹

私の前世は日本人かもんー

ainor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1)

發表留言
  • 我愛森田剛
  • 那首確定是「感謝之歌」哦^^
    今天想到還是覺得真的真的太好了!!!!!